终夜

流泪也何用于人

【朱白】快本录制糖(07.13更新快本花絮及单人访谈)

我命令你们都给我嗑!

*不上升RPS。如果一定要说的话,那么这篇文代表我对他们两人关系的理解,大家自由心证。

*介意的请屏蔽朱白Tag!

【补:想撕Tag的请拉至文末说明】


虹桥机场糖:

1.宇哥从常州坐高铁来上海和龙哥一起走,两人同意一起坐同班飞机来回;

2.宇哥喊龙哥在后面,在休息室幸灾乐祸地看龙哥被人追并让工作人员录下来;

3.朱一龙说叫白宇过来一起走,找工作人员去接他。然后大热天穿了两件衣服在登机口等了他十多分钟;白宇到了之后自然地搭上龙哥的肩膀一起走了;

4.上飞机以后两个人全程聊天偶尔咬耳朵;

5.白宇在飞机上唱歌给朱一龙听;

6.白宇打开龙哥手机灯,龙哥问他干嘛,白宇说我也不知道;

7.下飞机以后两个人一起坐到了车后座。


直播前:

1.两人同坐车后座。

2.下车以后龙哥自然地搭了宇哥的背,然后把大喇叭递给他。

3.龙哥喇叭递过去之后全程不放手,两人双手交握(大热的天你们不热吗.jpg)。

4.宇哥说他首先代表龙哥说两句。

5.宇哥说完要走了的时候龙哥按住他的胳膊拖他回来一起向粉丝鞠躬致谢(四舍五入就是结拜了谢谢!)。

直播撒糖:

1.白宇哥哥哄朱一龙哥哥一起跳喵喵舞!龙哥虽然实力嫌弃宇哥带着胡茬卖萌叫他你自己喵但还是认真的一起跳了!

2.宇哥说龙哥没事总拿他棒棒糖吃!

3.宇哥:“你自己笑啥?你自己笑什么巍巍?”

4.宇哥唱:“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然后楼住了龙哥的肩膀还拿腿蹭龙哥的腿。

5.龙哥往前低了下头方便宇哥揽住他的肩膀。然后说:“你给我个金箍棒我保证打死他。”

6.日常互怼:宇哥:“(我的表情包)有深度。”龙哥伸手向宇哥想要握住又收回来了:“除了深度什么都有。”

7.宇哥秒怂:“大家理解一下,龙哥毕竟那个什么…【龙哥瞪】…还年轻嘛,年轻气盛”。

8.龙哥转到双人PK,宇哥说你转就转还把我给捎上,龙哥实力摊手🤷‍♂️。

9.龙哥:“他每次都这样,说完之后不认账,你看着待会儿有录像。”(在翻车的边缘危险试探.jpg)

10.3个关键词,龙哥评价宇哥外表坚强内心脆弱柔软❤️说3个关键词很难概括宇哥因为宇哥特别复杂(看得太仔细反而看不清.jpg)。

11.龙哥:他演的无可替代。

12.两人对看白宇先笑了。龙哥:让他打一套螳螂拳,然后拿抱枕遮住了自己的脸。宇哥:但是我要求你拿泰拳跟我PK。

13.宇哥说他是来保护龙哥的!

14.龙哥说宇哥幼稚说了好几次!

15.秀微信聊天互相哈哈哈和表情包,每天都是宇哥“逗龙哥”开心的日常。龙哥无奈你们能忍得了吗?

16.宇哥说龙哥年纪比他大,龙哥说但是我看起来比你年轻啊,宇哥说你不觉得这话略有些伤我的心吗!

17.龙哥说看到宇哥了,是带刺的玫瑰!

18.龙哥说他们俩就是毛猴抱着一只芒果在吃!反问宇哥不知道这芒果是谁吗!

19.两个人合唱时间飞行互相提词!

20.用方言叫彼此的名字!

21.龙哥要来了手机为宇哥做专访,其实乘机问了很多自己想问的问题。问了好几次你真的觉得我高冷吗?可以说是很在意了!

22.宇哥让龙哥靠近一点,龙哥还悄悄用小手指头戳了一下身侧宇哥的胳膊提醒轮到他唱了!

23.宇哥实力吹捧龙哥龙哥实力嫌弃(我们两个太无聊了)的眼神,对梗(坐马桶)神同步,互怼又互相争着给彼此镜头!

24.最后就是两个人对屏幕爱的么么哒啦!一看宇哥做了龙哥就也跟着来了个么么哒!四舍五入他们____!
(注:优酷有放出另一个角度全景拍摄的直播现场,没看过的朋友请一定去看看!)


录制完成后:

1.两个人一起对粉丝三鞠躬,四舍五入____

2.龙哥说:“我和小白…”



长沙机场糖:

同进同出,同来同往,同款白T同款项链。


芒果TV:

1.关于泰拳和螳螂拳谁能赢的问题,龙哥说宇哥厉害因为还能用胡子扎人!(这…您是怎么被扎到的…?)

2.龙哥拿着提词版采访宇哥问了很多问题,宇哥突然发现其实提词版上问题没那么多,都是龙哥自己问的!

3.龙哥说粉丝可以放心地用他的毛猴表情包。接着对宇哥说:“你不行。”

4.龙哥:“(关于调节心情)我看你是属于自我消化的。”

5.龙哥:“对我也想问你,你每天花多少时间刷微博,啊?”

6.龙哥:“这个我帮他回答,他都是先抠完脚再吃手的。”宇哥:“我都是抠完脚之后,现在你身上蹭一蹭,再吃手。”(这是什么令人窒息的直男对话)

7.龙哥:“(假装提词卡里有)请白老师现场展示一个螳螂拳。”

8.龙哥(凶狠):“你不许画猴,你画什么都行。好不好。你要画猴我就画…”

9.龙哥(对宇哥):“(关于接机)我们也想抱歉一下,对吧?”

(这场采访时间应该在直播之前,不过因为放出在后面,所以列在了后面。很神奇这一波梗大都来自龙哥…


剧说糖(这个看起来应该是在直播和芒果TV之前录的):


1.白宇:(最难忘的台词)要不然你就叫沈巍如何;龙哥OS:你就记得这一句。(PSS:这里白宇背的是原著台词,而不是剧里台词,龙哥跟着背了后半段)。

2.龙哥:原来拍的戏,每一部戏里的感情戏都是和女孩什么的,这部戏就没有女孩,就是讲的都是兄弟之间的事(感情戏都是和女孩这部剧就是和男孩是叭)

3.龙哥:我觉得八就八嘛没关系,因为那是一段经历。但他每天给我发微信都拿图,给我发微信然后都带那个叫什么表情包(宇哥:怎么了),我也有你的

4.龙哥:最想演赵云澜。宇哥:我演毛猴。龙哥:刚刚录下来他想演毛猴啊(宇哥:但是没有机会啊),你放心有这个机会啊,我拼了命也得给你创造一次演毛猴的机会啊(此处龙哥拍腿X1),那我就演那个驯兽的.

5.龙哥:我跟你说这个都怪你。本来还没有人注意这个事情你还专门发(龙哥你确定没人注意?)

6.宇哥:(猴子表情包)没事自己看着翻着比较开心,就发给他让他跟着一起开心开心。

7.龙哥:我也很开朗啊(宇哥:你说的是我开朗么)(对不起这个是真的笑死了)。

8.龙哥:(宇哥:我就有时候比较话唠吧)我性格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有时候太忍受不了话唠的人(实力互怼)。

9.宇哥:搂一下还不行啊。(龙哥轻轻推开,拍腿X2)

10.宇哥:(吃鸡)龙哥你怎么又死了;龙哥你好菜啊.龙哥:白宇来来来,然后过了两分钟他还没来。我都打完了他都还没来。

11.龙哥:(说三二一想到的是什么)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

12.龙哥:(毛猴形象挥之不去)这个评论肯定是你写的吧。宇哥:不是我写的,但是确实我也挥之不去了。

13.皇太子被cue了之后宇哥赶紧怼了一下龙哥的胳膊示意下一题。

花絮2:

1.宇哥说:你就是与世无争啊。龙哥:不行。就“未来可期”。宇哥:好,就“未来可期”。

2.龙哥:很多想嫁给你的,我看见了。宇哥:那你代替我跟她们说。龙哥:为什么我替你跟她们说!来吧。

3.宇哥:那些想嫁给龙哥的 姑娘们,你们不要想了。好不好(此处龙哥叹息加翻白眼)。因为龙哥现在一心想着事业,他只想好好工作,只有工作才能让他快乐!

4.龙哥:那些说喜欢白宇的女生们,嗯,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就实现了呢,对吧。宇哥:确实…这样吧,龙哥突然又不想工作了,所以呢,你们梦想是要有的,坚持下去(龙哥爆笑),也许有一天就会梦想成真(看龙哥),对不对,完美!


橘子采访:

1.车上靠过去那段戏是白宇现场发挥。他先靠我身上,我就觉得他为什么靠我身上,就把他推开了,后来……这个我觉得我不能深入地去解析这个事情。

2.耳朵红是正常反应,其实脸脖子都红了,只是粉底遮住了看不到。

3.和杨蓉白宇一起拍戏,设计剧情:和白宇一起去抓杨蓉。

4.问白宇的问题:你是刮了胡子好看还是不刮胡子好看【真情实感嫌弃白宇的胡子了【所以到底是怎么被胡子扎到的?


橘子采访的问卷:

1.白宇主动加的龙哥微信;(龙哥写的:“他”)

2.龙哥对他的微信备注是白宇【现在不会叭明明马赛克那么一长串】

3.如果需要给赵云澜做备注防止被人发现会备注:芒果(这个梗过不去了叭)


白宇直播:

龙哥比我帅,你见了他真人就知道了。


快本快问快答:

1.龙哥震惊:(聊天时用对方的表情包)你用的叉?

2.两个人会搜索对方(龙哥看了眼白宇的答案然后害羞)

3.私下也爱斗嘴

4.还没有私下约过见面,但会约的。


快本已播出花絮:

1.宇哥再次吐槽龙哥高冷,龙哥震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2.白宇一直Cue龙哥,问他和龙哥的身材谁的好(龙哥害羞)

3.白宇说可以给别人介绍龙哥(介绍对象吗?),龙哥实力白眼

4.放狠话之前两个人抢着说,龙哥说白宇你等会儿,宇哥就停下来让龙哥先说了。

5.掰手腕宇哥吐槽龙哥放水,龙哥诚恳商业互吹。


朱一龙《上海电视》:

1.白宇刚进组的时候就每天来找我聊天,但我特别慢热,其实挺不好的。白宇曾经抱怨:“他连打游戏的时候都不怎么说话!”

2.小细节是理解人物和情境之后下意识的反应。


《猫眼大明星》:

1.认为自己赢了表情包之战。

2.实力装傻,说是要看宇哥挑战5秒脱衣。


镇魂花絮:

(前期播出花絮待补)

宇哥:装作睡着了叫祝红,沈老师立刻把刚给披上的衣服掀掉了。

互相捏手臂肌肉,宇哥:我只是皮松!你长得这么帅又这么有劲让人怎么活呀。

录歌花絮:专注地看和听并给对方鼓掌。


(持续更新)


【补:关于Tag的补充说明:

1.加巍澜因为嗑戏里真CP戏外真兄弟,直播内容里也涉及剧中话题。不加他们其他所有作品是因为你再告诉我他们还合作了哪一部作品?直播还提到了哪部作品?纯书粉屏蔽一下剧版镇魂,你好我也好。

2.单人粉不想看到有其他人内容的,直接屏蔽朱白。

3.大家粉的CP/作品/真人这么甜这么暖,可以麻烦把自己的戾气、阴暗、表现欲收一收吗?粉这些难道不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吗?不喜欢看到什么内容,直接屏蔽不可以吗,太平洋警察发工资吗?

我自问已经足够克制,提供了可供屏蔽的标签,尊重了其他不能接受的人,请大家展现出同样的尊重。我也感谢出于善意提醒我或为我说话的姑娘。

4.以后有关Tag的任何争论,直接删除,望周知。】

评论(79)

热度(4216)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